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17:14:16|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世好Bra男》=>王公耀祖是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親愛的老大耀祖,


一切都是要怪昨晚看了面相節目!


今晨我家閃電熊熊送我前往公司途中,紅燈停車時疑惑地問我:「印堂是指那裡呀?」
在我告訴閃電熊熊就是在鼻梁之上的那一方圓之後,忽然想起那額高面闊的你!只是相隔百里太遙遠暫時飛不過去。


對閃電熊熊說道:「有一個好友,是我大學的同學,相貌長得十分正,肚圍也夠寬,十足的官面相唷,還挺像鄭成功的呢!(其實是我最愛趁機偷襲你的趴趴熊肚肚)」才講完,我就覺得那股想念你的感覺無可遏抑,連忙播了通電話吵醒熟睡中的你。



這才曉得!!!


除了在忙著考微軟和思科執照之外,你的副業真是太勁ㄅ一ㄤ了!


大學時代常不諱言胸部比我大的你,竟然賣起了魔術無帶內衣!哇哇哇!!你要送我,我會不好意思,於是當場跟你訂購,謝謝你算我超便宜,還告訴我說穿起來感覺很不錯!!(你一定常在穿!哼哼!)


再聊下去,你又開始碎碎念長長串串「戀愛去死去死團」式的搞笑言語,不是不想安慰你,而是不相信你真的嫌錢沒人幫你花,若真如此,小妹我,刀插兩肋,義不容辭!!




臭老大!還不滾來台北看我!!




想念你且胸懷不如你的阿海



附注:各位親朋好友若想買無縫無肩帶直接可黏在@@上的矽膠內衣...請洽王公耀祖或敝人在下幫你轉寄....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