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2:22: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鵝山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老友記小積最近考到車牌兼榮升車主,值得一賀,他買了一輛二手豐田Corolla,內外尚算骨子之餘,上手車主更改裝一番,跑得兩咀架!小積近來經常抓我為他補鐘操車,故此多了工餘特備節目:遊車河兼宵夜,噢,這回肥死了!

  兩天前,下班後如常替老友記補補鐘吹吹風,小積伉儷忽然興致勃發,想到聞名遠近的遊車河勝地「飛鵝山」逛一逛,鋻於這條路線並不適宜新手駕駛,是故由我代勞,話晒我都叫做有著豐富上落飛鵝山的經驗,差不多可以媲美日本卡通「頭文字D」中的主角藤原拓海駕著豐田AE86穿梭「秋名」下坡道,呵呵呵!

  當那晚「飛鵝山」三個字傳入我耳中之際,這處久違了數年的老地方的山,道,草,木,這一切將近遺忘了的印象,慢慢在腦海中浮現,卻有些模糊,記憶,逐漸地被喚醒,我,在這個山頭,曾發生了有很多很多很多很難忘的事情,在這個山頭,我付出了許多許多許多的第一次!聰明的看倌們,也應該揣摸到那些事情,許多都是與我的愛人有關(亦有部份與我的朋友有關),可惜一切己是煙消雲散,桃花依舊,人面全非。

  造化弄人,感慨良多也! v_v

  夜,涼如水,駕著車子狂野地往山上奔馳,每踏一腳油門,鐵獸便咆哮一下,山路,依然是黑漆漆很令人不寒而慄,險峻得令人不敢大意,過了山腰以後,霧色四起,視野縮窄,直至到達高點的涼亭旁,濃霧完全封鎖覑我們,山下璀璨的萬家燈火,仿如被張開血盤大口的黑洞吞噬了。呆坐在車中,看覑車子外的霧色四處飄逸,以為到了仙境,以為到了天堂,以為到了........過去........

  這種特殊的感覺.......久違了.......

  獃了好一會,驅車到下坡百多米的小停車場,視野豁然開朗,夜景燈色重現眼前,果然,此霧只應山上有也!夜景依舊艷麗,可惜手上只有一台影相手機,拍下的照片質素強差人意喔....... ~_~

  與老友記談了許多話,感覺良好,回程下山時,沒有扮藤原拓海玩「飄移」,免得累人累己累街坊嘛,我還想有命吃宵夜呢!午夜特餐的奄列和公仔麵,好味! ^^

台長: Ka Wah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