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0:20:3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你~~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都會有一個習慣
對幫我做任何事的人心存感謝~~無論大小的事
我都會在當下說謝謝~~<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喔~>

在我的想法裡~~因為有這些陌生人的幫助
讓生活中無論任何事都有可能產生不一樣的面貌
或許也因為這些陌生人的無心~~順手幫助
而讓事情順順的完成~~^^
真誠的感謝~~有種快樂像在頭頂放著煙火~~^^

其實~~我也要在此感謝在網上po圖的陌生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下載到美美的圖
放在我的一篇篇的文上~~^^
~~<如果有不小心侵權的地方我一定會做修正的~~>
小小的~~美麗而獨特~就像另類的郵票~~
每當我放上一篇文~~就像從我手中寄出一封信
給誰~~我不確定~~或許是未來的我吧~~^^


陌生人感謝有你存在~~^^

台長: 菠蘿麵包~~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魚誕生啦~~^^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很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