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8 03:48: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被打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流行白話文講話不兜圈
連著三天被打槍,詭異的天氣

大概又是颱風要來了才會這樣
有時候我也很知足,可能在對話視窗的幾句話其實我就可以開心了很久
前陣子不開心的事情也因為你所以開心了許多,也蠻扯的,可能朋友們都被我打擾過一次了
今天有對話到真是讓我驚喜,原來要這樣你才會傳簡訊給我,雖然內容真的是打槍打到底
所以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想不出來有甚麼有趣的可以讓妳在MSN對話窗看到會很開心早上很有精神
但是現在這個時間的我都沒甚麼精神了
不過今天弄完都四點了,至少基隆路的台電比板橋的快一點,上次等超久
旁邊的民族國中星期六都在那邊打,7/7號下午一點的大野狼會不會把我們電爆,懸殊的比數阿
至少我跟羊蹄一點都不想輸,恭喜他碩士口試結束了
確定了路就要去做,因為我就是想往那方面走
至少今天去打球感覺有回來了
話說正事還是得做
明天再等一天我就不等了,就繼續丟吧丟吧丟吧
大間都不回我真難過,只剩小的
如果在不開心的時候還去做我不想做的,那我一定會跟個白癡一樣擺爛到最後說掰掰
所以每天睡前還是花一點點祈禱希望隔天會打來吧,但是快deadline了

發文時間恰巧跟你生日一樣耶你一定沒發現,但是我看不懂........
不管,KEEP GOING

DAY4,希望囉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能不睡才有機會早起吧




媽的幹,好死不死看到新聞
媽的你是白癡嗎


台長: sw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DAY4甚麼也沒做
此分類上一篇:難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