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02:40: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我也不懂

跟了我好久

但這件事情我真的懂

夢很可怕,會嚇死一個人不是沒道理的

 

夢到我在我家中庭像泰山一樣的拉著一條繩子在那邊盪來盪去

然後降落到地面,一個變態食人的流浪漢就出現在我眼前

抱著一個孩子,幹那畫面真的太噁心了

接著我就醒來了

一定是某個公車上的那個人魚的電影廣告再加上照白吃的人型無功症候群

幹這個夢真的好真實的變態可怕

太可怕的夢了

 

 

搞得今天頭很痛

suck

台長: sw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cking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很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把我當白癡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