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2:46:5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個工
六點去吃個飯
本想先去學益那邊
結果是下班的時候過去
一去就看到我認識的
還不錯
定紘被郁淇唸,福儀還是很有笑臉
中間的吃飯也大多是各聊各的
恩,應該吧

很久沒跟定紘還有學益打球了
似乎我已經打不了球了吧
腳很不舒服,我想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碰了
或許又都不碰了也不一定
想想自己為了打球我損失了很多
可是我還是沒有打的很好,真是沒什麼屁用
所以有在打球的要加油,別像我一樣放棄了

送完老二回家,到停車場的入口處
看見楊皖英老師,其實國中我不喜歡他
因為他那時候很喜歡拿別人來壓我
尤其又喜歡拿我們的榜首來跟我比
所以只有有做錯事的都是我
可是現在看看,沒有了那支教鞭
他還是拿著塑膠袋,緩緩的走在路上
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老了許多嗎?
也還好
然後停好車,往上走看到協易的爸爸
應該是沒認錯
小學的朋友,現在看見也只是點頭就走了
好多很想見的人,在暑假通通都跑出來了
彥祥在部隊,因為網路我們又有了一點交集
不只,還有很多人
好像多了一個心理學的學長
總之無敵連線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擾心的事情過了,最後是我的原因嗎?
是我嗎?

台長: swaT.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