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1:50:5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飢餓奇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飢餓奇想』

飢渴的戰鼓聲,越來越急促,儘管身體疲累不堪,卻怎樣也不能不行動。看來,非得去一趟皇宮不可了。

小心地躡過狗鼾屋裡正熟睡的大耳狗,萬一把他吵醒,他肯定會用他的魔爪演奏銳耳的催魂曲。然後,我沿著海尼根標語的酒瓶圍牆走到盡頭,身前就是黑色噪音盒;它五光十色的窗戶,現在卻像個黑洞似的一片死寂。輕易的繞過它之後,向右彎。賤兔隨風飄逸的懸掛在它看守的門口上,他的那副賤樣始終如一,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我一個反手就把他打發了,帥氣的走進皇宮大門。

皇宮裡沒有高手把關,但是倒是有不少宵小流竄,而且個個蟑頭鼠目,我想牠們的目的跟我是一樣的。但是我這地頭蛇也不是好惹的,隨手就幹掉了幾隻不長眼的小嘍囉。等到他們一哄而散之後,我驕傲的獨享強者的戰利品~美食寶盒。

現在我站在美食寶盒前面,期望盒子裡能滿足我的美味。我伸手打開盒子,寶盒馬上激射出炫麗的光芒,讓我一時睜不開眼來,等我適應了光線,我開始搜刮美味的寶物......咦?!沒有?!啊?!空的?!嘔?!壞了?!我翻箱倒櫃卻找不到任何堪稱美味、能下肚飽足的戰利品。

就在這時候,巨大的白色強光,瞬間將黑夜照亮,皇宮至高無上的守衛者,不知何時湊近我身後~唉!我...失手了。

「兒子,你在幹嘛?怎麼不開燈呢?!」我媽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皮,看著我

「啊!!!媽,你怎麼又忘了去買東西了?!」我望著空的牛奶瓶、發霉的土司片,無力的抱怨著。

台長: 留在世上的光影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字復健室 |
此分類下一篇:『遇上以前的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