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10:01: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等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蓮…等我吧! 

生活裡總有些意外驚喜,在不經意的時刻進入你的生活記憶裡。每天在送完報紙之後,我總會到那家早餐店用餐。這樣的習慣,源自於我第一次來時,看到一本民宿雜誌,當我目不轉睛的感受流浪氣味的文字時,老闆娘熱情的跟我介紹民宿旅遊的優缺和他的心得(老闆娘正是熱愛民宿旅遊的愛好者)於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這樣被拉近了。

在雜誌裡台灣二十幾個民宿介紹中,我最中意花蓮縣「越牆工園」---臨海而築的小屋、觀海拂風的咖啡平台、自行車的海線遊走…。讓我不由得在腦海裡勾勒那樣的情境---很想流浪到那裡,沒有過度繁華的城市噪音;少了功利的戰鼓聲,只想披著陽光海水的彩衣,喝著海風味道的咖啡,聽著海浪的呼吸…一整天,擁抱真實生活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願望暫時要用想像來滿足,因為…送報紙可沒有理由可以暫停的,不論颳風下雨或是淹水成災,都要想辦法準確的滿足每一個喜歡咀嚼文字的人們。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有一天流浪的足跡會在那留下沙印的。花蓮…等我吧!----------隱光

台長: 留在世上的光影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