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1:56: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點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逛無名時發現一張很酷的圖

我覺得我今天超豬的
忍不住我想這樣唱
【人類的胃是個無底洞】
呼啦啦 呼啦啦
(結果小馬罵我很吵...)

早上吃早餐時我幹掉一個蛋餅
可是我還是很餓
於是我又喀了花生土司
(我只能說花生太好吃了 =////= )
之後下課我又去買了ㄧ個蛋糕
銬腰我有病

小馬就開始唸呀
「銬 妳是豬噢」
我說「欸 我感冒了要補充體力欸」
小馬:
「感冒 ? 那妳就是病死豬了呀!」


銬北 = =|||


最近在學校很high
因為嫩呀
碼的那個死自high狂 =))

拜託我是妳的笑點
妳是我的爆點好嗎 ?

會計課時老師說
「要去美國要兌換成美金」
「要去英國就要兌換成... ?」

「英金!」

我在頭腦裡是這樣想的呀 ...
自然反應
頓了一下才發現這兩個字有問題
然後開始發癲 = =|||

往旁邊的旁邊看
銬腰 吳詠茜也再狂笑

阿我們兩個想的一定一樣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爆點  = =凸

然後我要說
坐在我後面的BK
真不愧是斃曲國王欸
ㄧ直說我不像女生
銬腰

去合作社時遇到傻妞呀
她依然很傻...
(不過很可愛 = =|||)
她很驚奇的對我說
「胡翔婷好久沒看妳穿裙子了欸!」
哈哈哈北七
我ㄧ個禮拜穿三次欸 =口=|||
然後她誇獎我走女人風
幹 什麼是女人風 ?
傻妞自己發明的形容詞嗎 哈哈哈

也遇到張先生
我問他我還會不會很MAN
張鈞傑就開始北爛呀
「妳是男人欸,妳是我兄弟欸!」
踏碼的誰你兄弟呀 =口=凸

明明就是你應該跟我唱張惠妹的姐妹吧

今天我很賽
考英文時我只有10分
都沒看呀單然不會寫

有人比我屌欸
有作弊還考15分
找塊牆壁撞下去多謝









台長: PUM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