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7:59:4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三毛大作之後。。。最近又拜讀於侯文詠的文章

其實以前就接觸很多了啦。。。。。

最早的時候是一本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我家。。沒有人承認買過的*淘氣故事集

後來又接著看了*親愛的老婆大人   *頑皮故事集

大概在去年吧。。。又看了一本*短篇集

最初是在餐廳翻翻。。。發現很好看。。。就託我爸幫我買(他有優惠)

然後最近則是連讀了這位大作家的三本小說。。。

*白色巨塔--

是講醫生的故事。。有很多鉤心鬥角的場面

現在有拍成戲劇。。好像在中視播吧。。言承旭演的

該怎麼說ㄋ。。。喜歡又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他的架構。。喜歡他的劇情鋪陳。。。

可是不喜歡他的結局。。。。因為太不美滿

我可能還是很喜歡童話。。很喜歡那種不真實的假象

但其實是本好書啦!!!!!!

*危險心靈--

國中學生的心路歷程

也有拍出來喔。。在公視播。。桂綸鎂演的

同樣是很寫實。。。。把這個制度下的所有漏洞和黑暗面都寫出來了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感嘆都是大家的心聲。。

對於考試。明星學校。明星老師。補習。壞學生等等很多議題

然後也發現有很多事情真不如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也有很多事情會慢慢的演變成一個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的怪異結果。。。

很多事情都變的根最初不一樣了。。。加進了太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其中。。故事的角色 高偉琦曾說

〔這個世界太瘋狂了。。如果我不變的瘋瘋癲癲。。就會跟他一樣瘋掉了〕

這話說的深得我心。。。這真的是個很瘋狂的世界

大人都不了解我們。。你們都不了解我。。世界都不了解所有人

但是嘛。。。。他的結局也很不開心。。。

*天作不合--

這本書就比較好笑一點了。。。。。

一個很喜劇的家庭。。。。

好像不能夠說的太多。。。降你們看起來就沒有趣味啦

但是真的還滿好笑的。。。這三本書都值得一讀。。

我接著要再看*我的天才夢。。。。看完了再告訴你們好不好看

ㄟㄟㄟㄟ。。。你們也要去看看喔。。。真的很錯啦

這是惟惟真心的*好書推薦*ㄟ!!!!!

台長: 柳丁˙企鵝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