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00:29: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沒有要打這篇的...因為太懶ㄌ..

可是想想...這報台既然是拿來回憶用的..那怎能不紀錄這事勒

忘記是多久以前ㄌ...禮拜五..*珊瑚*颱風過境

只是經過台灣而已..沒有登陸唷~!!

我ㄑGVO上課....先坐車到新店麥當吃晚餐

嗯嗯...晚上吃炸鷄+大紅...

隔壁桌是高中/職的學生...2個人..一男一女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ㄌ...所以就偷聽他們說話

前面閒聊的部分就省略唄...重點是後面討論功課的PART

(嘿嘿嘿嘿..給他小秀一下英文..>///<)

女:唉...英文好難唷!!!!

男:我來看一下啦....

女:你!!你看有什麼用...你英文那麼爛

(PS:兩人現不同學校..大概是國中同學ㄅ)

男:又沒關係...我看一下啊...說不定我會呀

女:好啦!好啦!你愛看就看啊.....

男:過去分詞?!?!嗯嗯...思考..是t-h-i-n-g嗎

女:...不知道ㄟ

男:教授..這不是名詞嗎..什麼*非捨*的吧

(他說的是教授..老師..professor)

女:那是教!!教導.教授好不好..你很爛ㄟ

男:他自己沒寫清楚啊...又不是我的問題

(我的偷聽和偷瞄好像被發現ㄌ.....)

女:(悄悄話.大聲)ㄟ..小聲一點啦..妹妹都聽到ㄌ..丟臉

嗯嗯....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已經被發現啦...所以我就快點走ㄌ....

下樓之前順便再續杯一次....賺錢啦

信步走到地球村.....很乖的要ㄑ上課嚕

不敢上閱讀寫作....ㄑ上中級啦

香香黑人老師....嘿嘿...結婚囉

這些都不重要...8:00...下課

在一樓外面吹著風喝著紅茶等著公車.....~!@$%︿*&+><

風實在是超大的...又飄著雨...雨時大時小...

我很想撐傘..因為雨打在臉上不舒服...

可是一撐傘..傘就會反過來...然後我就會跟著風跑..

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兩難

真的是快被風吹跑ㄟ...第一次變成醬

我這麼大一隻還快要被吹跑....太扯ㄌ啦

紅茶...喝的太多ㄌ..肚子不舒服..很想要吐

一邊風吹雨打...一邊又想要吐....我真的是太可憐啦

腳根本就站不住......一直晃來晃去的

最後...實在是等太久公車都沒有來ㄌ...

所以就打電話給媽媽請他來接我..

結果才剛走出電話亭..綠1就來ㄌ

我除ㄌ想罵髒話還是想罵髒話.....ㄢˋ..什麼呀

(本來想躲在電話亭裡的..但是太熱..騎樓又看不到公車)

等ㄌ好久好久..一堆人都坐著他媽的..不對..是他家的車子走ㄌ

為什麼我家可愛的小紅還沒有來勒...啊~~~~~~

終於...看到我家aㄅㄨㄅㄨ從遠方來囉

ㄟ...為什麼會停在這麼遠的地方咧..管他的..快走唷

我媽載我回家的一路上..風大雨大..沒什麼人

到ㄌ忠順街上更厲害....一排的路燈全壞ㄌ..超暗

這是我過過最有颱風味的一個晚上...

前兩個可能因為不在外邊..所以沒啥感覺..只是下大雨而已

一個颱風驚魂夜終於過ㄌ...其實還滿開心的..小好玩

我想這天實在是很值得紀錄...太不一樣啦!!!!!

台長: 柳丁˙企鵝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