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8:27: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什麼東西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哥好貝戈戈喔!!

剛剛早上我和他明明就都在用電腦..他ㄝ不是不知道

我正在打賀卡給英文老師..

他就故意把他的電腦關掉..我的網路要他的開才有用

他就給我關掉..是怎樣啊

幾歪ㄟ...媽的..!@!#@$#$$%︿$︿%&

GY個屁啊..自以為喔..媽的神氣啦

我的賀卡就醬全沒ㄌㄟ..500多字ㄟ

害我要重打....死傢伙....給我記住..

今天的事情都是源於早上的一通電話....

跟上次跟他吵架的情況差不多..

反正他就很自以為啊..那麼了不起幹麻一直睡不接電話..

什麼東西啊...去死啦..爛人

自從他上次生病到現在..他就一直保持這GY的態度

生病的時候超自以為的..裝苦勒..

罵人就很有精神..我爸媽在家就好像肚子痛一樣

玩電腦就回沒事喔....再裝咩

什麼鬼東西啊....

每次都對我裝老大...愛擺臭臉..有別人就裝好人

他可以再G一點啊..在假啊...我.....

每次都搞成醬..除ㄌ會擺臭臉他還會什麼

哈哈..沒義氣的東西..以為我不敢說我玩電腦ㄇ

我今天可是合法的ㄇ..寄給英文老師..我早就說過ㄌ

我就是說給爸媽聽ㄝ無妨...我可沒有錯

沒做事的是他不是我...我沒差

上次就愛告狀咩..以為喔..我怕勒

好怕好怕..驚驚..怕屁啊

喜歡的抓耙子咩...讓你感受一下醬的感覺啊

怎麼樣...被罵ㄌ吧

你以為裝病就沒事嗎..今天ㄝ被罵ㄌ吧

哈哈哈哈....沒有用ㄌ啦

你以為你可以裝到何時啊..再繼續啊

被識破ㄌ吧...爛人

連演個戲都演不好...沒有用..你活著要幹麻啊

*******************************

之前一直沒有辦法po文..所以這是禮拜六的事ㄌ..

嗯嗯...現在合好ㄌ..每次都醬..

*******************************

現在的符號跟古古的一樣..不知道按到什麼就會變醬

雖然不知為啥...但ㄝ不錯啦

台長: 柳丁˙企鵝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