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06:58:4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錯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呢, 上課時間是七點零五分 !
下午四點多終於跑去睡覺, 因為被honey害的
他自己睡很爽 我卻要在電腦面前幫他練公
所以搞到下午才睡覺 .. 因為我真的稱不住了啦

然後阿嬤以為我六點就要上課
不到六點就把我挖起來 還一直在那邊該該該
好吧 算了 我沒睡飽就已經很火大了
還要聽你在那邊五四三 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整個很煩 ..

就先載honey回去三重 看時間才六點多嘛
慢慢騎車去學校好了.. 到學校也才六點半
班上同學看到我還很訝異勒
怎麼那麼早來 ? 有一個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他說我吃錯藥 .. = =

哈哈哈哈 !! 那麼早去學校還被說吃錯藥
因為下雨天又很冷 也沒有地方可以飄
早點去學校吃便當睡覺不是很好 XDDD
最後一節課還很昏昏沉沉的咧 ..
真的很想睡覺 ` 可是呢 我又繼續在爆肝了

這樣子下去 感冒好像都不會好
祇會越來越嚴重而已 = =


 (☆) 照片是那個很自戀的 ..
    又自以為型男的皓子先生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餐忠。 |
此分類下一篇:楊鑫偉の蠢事1
此分類上一篇:1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