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22:52: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擎天崗看流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長的等待呀 小饅頭終於下班了
後來原本要回家 然後饅頭說要出去
好吧 先回龍濱路載珮珮
漫無目的的 淡水已經去到快濫掉了
情人橋也不知道走了幾百次 搞屁

最後決議去擎天崗 
一路上都是舞曲 阿峰開山路會不會快了?
簡直就像雲霄飛車一樣 傻掉
我都覺得我剛剛吃的青椒快兔出來了
到了上面 感覺好冷哦 @@

後來又慢慢的走上去 由於是山上的關係
那個霧把整個感覺稿的濕氣很重
天上好多星星 真是美呆了
我們四個還很執著的聽人家說話的聲音
饅頭不知道為什一直聽不到

然後就聽阿峰跟珮珮說有看到流星
一開始超納悶的 饅頭一直在吼叫@@
哈哈 結果有看到兩顆
看到第二顆的時候 剛好默念我的願望
我有許願 >"< 
願望是什 想知道嗎? 嘿嘿

饅頭一直再問一些天文地理的東西
我跟珮珮一直在教他
跟他說 = = 我們是在上課嗎
整個超無言的 真不知道他國小
真的有再上課嗎 ?
哈哈哈 ‥ 饅頭被說教的臉超可愛的

回去的時候 看時間都已經四點多了
好像有那麼一點累了 還聽抒情歌
會睡著 會睡著 會睡著 
不過看到流星 真是開心 美呆了 XD





我愛今晚 ˇ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 活。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摩托車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者有怪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