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0:48: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皇冠對我而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皇冠對我而言 只是 一段回憶












   看到皇冠的圖片 ‥




         就想起惹某個牌子 )))  DADA


 


    中文 ))) 達達 ‥





        曾經的罪愛ˋ ‥




      好難忘、好想忘、好想他、好想~~很愛很愛得‥





   可惜過去惹!! 不過呢~~~~




        說過惹...

        

     =>>      ∥愛過總比沒愛過好∥






       為捨麼 當初那麼愛他
       為捨麼 當初那麼喜歡
       為捨麼 當初會忘不了
       為捨麼 會想著回憶呢





    不行ˊ不行ˊ ‥ 該振作惹 !!

    一年前!! 我跟他也許\是相愛的吧‥ 也許\

    可是 我只是 第三者 ‥ 或許\你是騙我沒愛過我吧

    那一年 我真的 真的 好喜歡 你

    足足從04′三月一直喜歡你 ‥

    喜歡到05′過年!! 雖然 ‥ 現在

    已經沒有很愛你 但是仍有一種感覺 ‥

    那就是~~ 你是我最難忘的人



    回不到過去 我也不想再留戀那一年 

    我已經慢慢從回憶走出來 雖然我墮落過 可是

    納都是過去式惹 ‥ 打在報台

    純粹只是 想把這段很愛一個人的感覺 ‥

    最後把他存放在這個地方 ‥ 

    


 

    『 也許\有天我能把自己治好 在一次想起來
      應該要怎麼笑 第一次愛的人 他的壞 他的好
      卻像胸口的刺青 是永遠的記號 』 


    現在 ﹡ 該走像未來 ‥

    愛情 ﹡ 我希望會遇到對的人 ‥

       那個人 ......... [ ﹫﹫∥] 

    謝謝你給我很快樂的時光 那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