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1:48:2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達方程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紀漸漸大喇!今年就已經再度過16歲的日子啦~~
明年我就17!好多明年‥>"<
16歲我好像都在過漫無目的、自由自在、我行我素的日子!

可是!年紀漸漸大喇~想法也跟以前不同‥
朋友也越交越多!~管他怎麼來的!怎麼認識的‥
只要很好相處~就很快樂!︿︿a

國小的時候;我有幾個很好的朋友‥
可是畢業惹!紛紛幾乎都沒有聯絡~慢慢的開始冷惹.

國中的時候;我擁有了一個非常好的朋友‥
畢業後我們一直保持聯絡、我相信我跟他的友情是不會變的~
就算有蝦米困擾!根本打破不了我跟他之間的友誼跟默契!
這對友誼已經是很難打斷、因為維持了4年︿︿

高中惹!我也有個很好的朋友‥因為我跟冠妤不同校!
所以也有時間距離的分割!qq"
我是夜間部低!所以會四處漂撇~要不然就是啪啪造‥
都是跟高中朋友一起!~~

在校外!我也有個不錯的朋友–﹡
會認識他!因為=”=
某一天的吃飽沒事幹..就想說去見網友(隆仔)!
顆顆~~後來就因為隆仔所以認識他喇!‥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呀~天天都在連絡= =”
自然而然就好起來、理所當然 一一a
再頂埔也認識了一些人!QQ”~~

感覺很快樂!~~雖然常常四處啪啪造
可是我覺得很快樂‥比在家好很多!QQ”

友達 ﹡是能陪伴我最久的‥so我會好好珍惜所有喇

尚i友達北b; pic′可愛北b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