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18:57: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女孩 

我不知道從何開始

但我說的每一個字 

都發自肺腑

我錯了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妳的

女孩 

我很抱歉我真的傷透妳



女孩 

我願做任何事來換得

一個機會

因為我希望 

妳能再回來









* 始終另你覺得 發自肺府的傷害妳 *
女孩 我正在離開我的思想

以空白的心面對世界

我想消失在黑暗中

你常在我心中

永誌不渝

現在我將以不同往常的方法在那些日子

直到你允許我回來 

直到你允許我開始

等到我發現新的路 

通到你的心

妳擁有開啟我心房的鑰匙









* 畢竟我的靈魂還缺一塊在你那 *

台長: 小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句末語助詞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雨
此分類上一篇:獨角戲(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