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3:01: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當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巧妙的機緣

讓我們認識

後來讓我們在一起

到了冬天

我們便成彼此的夏天

一起顫抖

讓我們更了解

對方的溫柔

我從來不知道我有夢

直到妳成為我的夢

當時天空是另一種藍色

我們的內心

沒有任何掩飾

想當初給予對方的承諾

好美好美

一起走永遠

不邁向終點







* 彼此的夏天 晝永不落 *


現今

我們得說再見

當初說的永遠

不會再是永遠

這個冷的世界

我們似乎不再連絡

如果愛我

就請說聲

好讓我心疼

不被了解的人是可悲

無法了解愛人更可悲

要走也要擦乾眼淚

别問我愛過多少人

只問愛你有幾分

别問太多的傷痕

因為我沒資格說痛

現實總是太殘忍

謊言早晚被搓破

只可惜

我早已付出了靈魂

現在就得斷







* 可惜收回的靈魂少一塊 *




我想該走了

雖然還愛你

必須要走了

決定要走了

時間會改變

地球不會停

妳我不會變

在這個冷的世界







* 對 我該走了 *

台長: 小槍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說-挽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