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8:59:24|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虛擬出兩個人物
一個是粉 一個是汽
剛開始粉沒有任何一點關係會牽扯到汽
但汽就一直很積極的找機會
看可不可以碰到粉
只要粉跟汽出門
兩個人都很開心
氣跟異性出門 粉跟異性出門
兩個人都會毛毛的
但他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沒錯 這是愛情的一剛開始
------------------------------------
當初兩個人 在別人的眼中
真的是100分的一隊
只可惜粉的脾氣太好了
因為粉不知道為什麼
汽好像跟一剛開始的汽不太一樣
好像是汽只重視朋友
所以他一剛開始就一直跟粉見面
因為他們是朋友
他們在一起之後
好像因為粉不是朋友了
而是更進一步了
所以汽就一樣重視他的朋友
就沒有去重視粉了
直到有一天有另兩個人出現
-----------------------------
那兩個人出現
我們姑且叫她們嚴四 跟 木划
嚴四他們一直找汽出門玩 而且很頻繁
搞的粉每次都有奇怪的感覺
可是粉沒有說出口
因為有一個人一直在旁邊說沒關係
我們姑且叫她王另
王另一直說汽不錯啦
為什麼王另有這個資格說
因為王另是粉的最好的朋友
認識了16年的超級好朋友
所以只要王另說不 粉只能拒絕
可是汽一直跟嚴四他們出門
搞的王另也沒有辦法說汽的好話了
但是當時王另並不絕得他們會分手
可是汽每次都跟嚴寺 木划 同學 朋友
到了最後甚至到以前戀人都出現了
我們就叫她女吳
有一次粉不再家很久
汽就找一些朋友出去玩
他只跟粉說 我要跟朋友出門沒有提到女吳
我相信談戀愛的人應該都了解
當自己的另一半根舊情人出門
有報備 那還有心理準備接受或拒絕 這都OK
如果有報備 但是隱藏一些重要人物
後來發現有重要人物出現
妳(你) 會不會生氣
王另說出 時間到了 
---------------------------------------
為什麼王另要這樣說
粉真的生氣了
粉留下眼淚了
不是為了誰 是為了汽
但是汽始終依然故我
汽只說對不起 我又讓你生氣了
汽只說 傷心的是 笑一笑就過了
說完了
又再犯
哀~ 但汽沒有考慮到
粉笑的出來嗎
真的一句對不起 就可以忘掉所犯的錯
汽說的道歉 在王另的眼中汽好像是應付粉而已
一個禮拜的時間來計算他們見面的話
加一加可能不到30分鐘
汽的自由時間有兩天48小時
請問剩下的一天多勒
沒錯 陪嚴四 木划 朋友 同學甚是有的時候會陪女吳
-----------------------------------
汽阿汽
我請問妳
在遠方的粉是你的戀人嗎
為什麼你始終都在事後才道歉
你難道還學不乖嗎一個
100分的人 是大家搶著要
你已經得到了
難道你還不懂得珍惜嗎 你真傻阿
粉以前還會說要出門跟你約會
現在他只會說
你有十分鐘是他的就夠了
你到底懂不懂
你的分數正在倒扣
如果不懂得改進
就真的是這樣了

台長: 小槍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早已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天

.....
這個故事中

怎麼沒有你的角色
2008-09-08 09:45:12
版主回應
我沒辦法肯定我自己
是否在這故事裡有份量
但是我可以肯定別人
2008-09-08 18:3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