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2:07: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 未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日的精靈們閃耀著舞動降臨

當初那些約定好要看的電影

我想我們也不會再去了

然而 我們的心卻靠的很近

但是你卻再也不會回來了

當那一瞬間感到了只剩我一個人

那深刻的寂寞 越發漫溢

如今在思考究竟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我不會忘記你對我有多重要

你的聲音與夢想 也不會離我遠去

也許因為時間的流逝 我們會愛上別人

我也不會一直想念你

與你相逢的命運 彼此互相取暖

從心裏說出 那全是因為有你

直到某天我與你重逢....

台長: 小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水 玻璃杯 愛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生命中 是否曾經有這樣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