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3:13:4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噗" 現在的我, 只想做好, 學生的本分, 該玩就要玩, 該讀書還是要讀, 不能在像以前一樣, 每天都想玩, 我只能說我變樂, 但我真的想說, 大家都變樂, 人不可能沒有變, 不可能遠遠在原地, 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 但是對對方來說, 卻是大大的改變, 我只能這樣說, 那天你們找我們講時, 前一天, 明明大家也都還有說話, 怎麼會在隔天就... 雖說再前一天, 大家沒有有說有笑, 但是你馬有說話, 變成這樣也不是我喜歡的, 我覺得你們, 也變成熟樂, 懂的會裝扮自己, 凡是比較注重外表, 你們都長大樂, 總結: 人不可能停留在原地,     人是會成長的,     只是看成長在哪,     還有成長的快慢,     

台長: 『 就是 〃 我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疑 洨 惑 |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