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3:10: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代父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

母代父職

這是說出一個單親媽媽的心酸

這也是我的心情寫照

最近,好幾次 都想到爸爸

卻那麼剛好

媽媽的國曆生日 是八八節

我已經打算想好

要準備什麼給我媽咪了

我弟還講說

那ˇ買刮鬍刀給我媽好了



媽呀 笑死我了





四年了耶

不知不覺 已經四年了

離國中畢業 也四年了

四年間ˇ沒有一個支柱

靠一個母代父職的單親媽媽

撐住一個家庭

有時候,我會怨恨



爸爸為什麼要挑我國中畢業典禮之前走

在我15歲生日之前走

還看不到我長大的時候走

我會埋怨

我會討厭

但是,現在提起

還是有點那麼心酸

我想ˇ我媽應該也是如此巴



這或許是.....我的一種人生的考驗

要在我15歲的那年

一個超級大個考驗

考驗我們三個人

如何熬過

如何考驗

我們三個人間的 互助扶持


八八節ˇ這天,對我來說 不是爸爸節

是一個 親愛的母親的生日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
此分類上一篇:下班後的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