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14:50: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114西門町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當天的行程的記事.... 在學校寫的

早上,為了他們先去學校找靜,結果他沒換衣服@0@

到車站遇到拔辣.矮子等公車.. 坐上樹長,往鴻金寶邁進

隨後又坐上了235邁向西門町,靜跟我說,你好會坐車喔 ~!!!

哈哈 也還好啦 >3< 因為酷酷獸的時間是11點半還是12點,但我們兩個到現場都12點半

原本以為進行到一半,沒想到 " 還沒開始 " ,有一位女孩

他就問我們說現在是什麼(因為他第一次追星,所以不知道)又問聯合簽唱會在哪邊

就一面之緣嚕,瞬間~ 他們進場了,人都爆多的,而且 到誠品116的最高階梯處

還搭橋給那個女生拍(想想,還真的是.... 帥) 我還有背靜拍照。沒想到我力量還真大阿 挖哈哈

還有看到禹哲& 刀疤傑森← 不知道他較蝦米名子,因為我再終極一班 看過他,他的角色就是 刀疤傑森

還看到善為裝扮,超口愛的拉 之後有工作人員說到終點那邊等,就是肯德基那邊

結果真的跑過去,原本可以很近距離的說,結果~被放鴿子

他們還有活動在屈臣氏,馬上又跑過去了,沒想到又是一堆的人

還有遇到脾氣不好的fans,真的無言.... 飛輪海再唱的時候,我們在舞台的下面

雖然,好像沒拍到,但靜 竟然... 從攝影師的褲縫之中,就拍到亞綸了(感覺好變態喔)

tank唱歌也很有魔力的,在那個妹妹走了之後,就去肯德基吃個販

想說吃完在過去看看,看結束了沒有(我也不想那麼早就結束了)

沒想到還有耶,那場主持人是GIGI(不是梁詠琪喔),還是那個誰說的ˊˋ

今天一定簽到完,我就心動,想了一下就買了原聲帶,去換簽名卡簽名

我前以為蠻小張的,還蠻大一張的麻,原本靜只要陪我到上台之前,就被我慫恿

去買專輯或者原聲帶,他就買了tank的預購的,就跟我一起上台嚕

他第一次追星,第一次給明星簽名,他超緊張的(他很多第一次都是我陪他一起過的 不要想太歪阿)

為了他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等了一的多小時的簽名隊伍 當天簽快兩千人了巴

因為我第一次見到56也是在西門町的屈臣氏...... 但那時候,我沒有上台



上台的時候阿,我和tank對笑一下,跟亦儒握手,那時候我反應不及

就伸出右手給他握ˊˋ 因為人家第一次給明星握手麻 >3< 超不好意思的

跟亞綸握手的時候,他眼睛有咪咪的對我笑,我當然也是對他笑阿,因為我不敢說話ˊˋ

(wow so sweet捏 快要飛上天了= =+)

到吳尊跟我握手的時候,他的手好軟喔 而且體溫比我高,因為我是冷血動物 沒拉 開玩笑

吳尊跟我握手的時候,還跟我獎 謝謝,辛苦了 我是不敢講話,就笑笑的走下台了

還一度找不到往哪邊下 其實在上台之前,排在我後面的人在叫吳尊

我就跟他互看了一下,埃優威押 超害羞的拉 因為昨天場地只申請到7點,所以很快就讓tank唱歌

現場還有人要他唱那個 舞孃 ,他就忘詞 本來有歌迷點情非得已,他也是忘詞

因為很臨時,他來不及準備,但他唱的每個音符,真的讓我忘記煩惱呢^ ^


回憶真的超多,心動了拉~~~~~ by 綵 2007.01.15 9:00 am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糾察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