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7:13:1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字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一直認為Polly放不下的是他的前度男朋友,但是我最近發現可能我估計錯誤.
其實,她放不下的是一個數字---五年,五年,五年...她說:我白白浪費了五年喺佢身上.
五年已經浪費咗,又可必再執著...我恐怕她是為了五年的氣再浪費一日,兩日,三日...

他又何嘗不是...昨晚我跟大寶聊天(3小時),他說他有點不開心...你地有咁多嘢傾咩,傾咗成3個鐘...(強調--絕無責怪語氣).其實,我跟大寶只是無聊地談天...為什麼...我已經很久沒有找他了,所以才有那麼多的話要說,只是朋友的聚舊而已,但他好像不大明白.他說:你話佢搵你有事架ma.其實係大寶屋企有d事,佢想我開解一下佢.我不願見我的朋友煩惱而不理,開解,說笑是我唯一能幫上忙的.

我跟大寶真的不可能再有什麼了,我很清楚,大寶也知道,即使沒有了他,也沒可能...可惜我認為最應該知道的人好像不太明白.他不明白,使我寸步難行,我不願不顧他的感受(我怕他不開心),可是,他真的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使我好矛盾!!!

3小時不要~3次不要~多少小時?多少次?才能接受
執著於數字也許沒有必要,可是連我自己也走不出來,又能怪誰.

台長: 貓~~~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