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3:17: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情裡

承諾的一起

一起悲傷

一起快樂

一起做事

一起打鬧

一起在一起

愛情裡

承諾的一起

一起擁抱

一起相信

一起承諾

一起永遠

一起在一起

親情理

承諾的一起

一起長大

一起變老

一起玩鬧

一起在一起

所有的感情

最害怕的就是沒有在一起

獨立

是在寂寞時找到的勇敢

平行線

是在孤單時找到的力量

哭泣

是在難過時找到的力氣

如果承諾是真的

那是不是太多人會在一起

吵架時的承諾呢?

如果承諾真的那麼重要

如果朋友真的那麼重要

如果愛情真的那麼重要

為什麼我一直看不到

一直找不到

那起頭和未來

只看到了盡頭和寂寞

我悶彼此都沒有錯

只是遺忘會比較好過

那就遺忘吧

有著孤單又平行又難過的感情

可能

這樣

對我悶彼此都好

從頭?

讓我悶彼此難過?

----------------------------------------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台長: ★〃alon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
此分類上一篇:7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