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3:51:28| 人氣1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德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德華

 

愛德華

 

愛德華

 

 

 

 

腦子都是 愛德華

 

 

他是我最近的新歡

哈哈(羞







 

 

他有很多的經典對白

好羞喔

 

 

(一)

貝拉:你幾歲?

Bella:How old are you?

愛德華:17歲

Edward:Seventeen.

貝拉:你17歲多久了?

Bella:How long have you been seventeen?

愛德華:好一陣子了

Edward:A while.

 

(二)

愛德華:你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像藥一樣迷幻我

Edward:It's you and your scent. Like a drug to me.

愛德華:你是讓我上癮的海洛因

Edward:You"re my own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三)

愛德華:你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獅子愛上了羔羊

Edward: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So,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貝拉:好傻的羔羊啊

Bella:What a stupid lamb.

愛德華:好病態又有被虐待狂的獅子啊

Edward:What a sick,masochistic lion.

 

(四)

貝拉:有三件事情我很確定

About three things I was absolutely positive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The first...Edward was a vampire.

第二,他身上有一部分,我不知道是多大的部分,在渴望吸我的血

The second-there was a part of him,and I don't know how dominant that part might be...that thirsted of my blood.

第三,我毫無條件地,也無可要就的愛上了他

And third, 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ocably in love with him.

 

(五)

愛德華:貝拉,現在妳就是我的生命了

Edward:Bella,you are my life now.

 

(六)

貝拉:我夢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Bella: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愛德華:永遠?

Edward:Forever?

愛德華:和我快樂地過完一輩子不夠嗎?

Edward:Is it not enough just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最近我想換英文名子

林宇嬅說

 

那就叫做

EdWendy

愛德溫蒂

 

 

 

什麼和什麼= =

 

 

 

我想我最近的腦子一片混亂

時間趕快來沖淡一切吧

 

 

 

滿腦子都是愛德華

 

我快瘋了!!!!!!

 

 

 

 

這是電影版~第二集

新月

 

 

 

第一集

暮光之城

 

 

 

山寨版

 

 

 

 

 

 

 

 

 

 

 

 

 

 

 

 

恩努阿囉~

台長: 大阪
人氣(1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Liang
現在文章 結尾都是恩努阿囉 ?

XD

我覺得山寨版比較好笑許多= =

哈哈
2009-06-03 21:51:59
版主回應
恩努阿囉~

波妞真是越看越可愛:)
把你兒子比下去了!
2009-06-08 21:16:44
依依
你中毒很深
需不需要雙人練功幫你排毒? = =

我最喜歡第五點經典對白
”簡潔有力深得人心”

一起期待”新月”電影版吧!!
2009-06-14 19:14:52
版主回應
雙人練功??
聽起來真不錯!


請幫我排毒吧ˇ
2009-06-19 00:1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