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3:41:51|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姐妹三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期中考都會特別困難
哈哈這是我覺得
可能只是安慰自己的藉口吧
我知道我會考很差很誠實的跟珠媽說
感謝珠媽願意給我一次機會
我把理由推給練啦啦
呵呵但是母親節我還沒想到要給你什麼驚喜
很糟糕絕招用盡了要趕快想新招

不過很開心這次段考又是在星期五的下午結束
這樣就可以出去玩明天不用上課多好
這一次我們留基隆要去吃快炒
所以集合完我們很聰明衝很快
還遇到當媽咪很多天不見
太興奮就邀一起坐小黃
哈哈哪知道誰被我遺忘了我以為只有四個人
後來媽咪就沒一起坐了抱歉抱歉

在小黃上面雖然沒有跟司機一起嗨
不過這司機還蠻妙的
當我們準備要數旁邊一整列的賓士有幾台
他突然很野口的說我數過了有三十二台哈

快炒店叫三姐妹比我們想像的高級多了
我以為是像大老二那樣坐小板凳
不過不給我們放音樂有點掃興
炒麵咖哩牛肉炸甜不辣排骨蚵仔豆腐
嗯很久沒吃這麼多炸的會胖死
我們很厲害叫的剛剛好一掃而空像蝗蟲過境
哇嗚好有文學氣息啊我

之後我們就走路去拍貼吃三兄弟豆花
哈吃完三姐妹再吃三兄弟很妙
半路上看到樂透彩我一時興起想說大家一起簽
簽了一張小樂透一張大樂透
還猜拳看誰幸運放誰那很幸運的人是我
哈哈他們還拿樂透去經過的廟拜拜
嗯哼我沒去因為有小紅這樣不尊敬

拍完貼我們就去惠家聊天泡茶
然後就不知道怎樣跟阿馬ice玩起了麥克風
還玩放屁遊戲很噁心
來個巧克力再來個草莓葡萄芒果跟最臭的屁股口味
哈哈惠惠我有一件很重要的是要跟你說
以後麵包可不可以算五元就好
我是為了球隊的利益哈哈哈哈
嗯頗搞笑的嘛阿馬

最後我很舒服因為賴屁又幫我們算命
我用了絕招哈我們超近的你都不知道
開心到我飛到宇宙去噢噢噢
手牽手心連心人相依哇嗚未免太要好
羨慕不羨慕開始跺腳踏步有沒有
心花花怒放放哦
丁屁屁你也快點去拜託

原本今天我都很順暢的
怎麼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我急急忙忙出門因為阿公發燒
珠媽開車飆去山上載阿公去看醫生
看著我最親愛的阿公眼淚很不乖
我哭什麼鬼啊阿公只不過是小感冒小發燒對吧
要快快好哦阿公

所以最後的最後
樂透槓龜
哈哈只有我簽的三十七號開到特別號
還是愛弟厲害怎麼簽怎麼中
姐姐我就是沒有一夜致富的命
只有剪刀石頭布會贏
星期二大樂透加油囉

台長: 我認真所以很美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