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4:55: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一通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不能出去跨年


還有點悶--


晚上我跟我媽提吃麥當勞


我媽說也好


就去買啦!






在路上


突然想到去年的跨年


和國中同學們一起發瘋烤肉


很開心:)


也想起


去年的這一天


我打了電話給你


你更叫了我寶貝



想了下


那今年呢?








吃完麥當勞


看著電視跨年演唱會


突然手機響了


看了一下


不敢相信的接了起來




是你


是你打給我了


真的是你 ...





你說了新年快樂


我傻住


一直傻笑


還有那句


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樂翻了


真的樂翻了:)




掛完電話還一直笑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打給兔時


我整個人已經瘋了


開心開心








我的公主,我好愛你:)

台長: 大橘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