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22:54:1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擁抱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擁抱的天空(儂本多情主題曲)

演唱者:吳忠明 李崗霖

想擁抱卻換來寂寞空襲對我
不用愛你就不用想這麼多
你和我只適合朋友說
這麼多年尋尋覓覓為什麼
只為一個愛字讓我錯
這天空再大也不屬於我
不想被你折磨
想忘記了愛與愁
想擁抱的是卻是寂寞呢
擁抱了你等於擁抱了天空
失落的彩虹
雨中也瀰漫著霧氣帶我慢慢走向失落
想擁抱的卻是什麼呢
我愛的人也不愛我
這麼多年 多年來折磨
在愛情與夢想之間慢慢 慢慢空間跳脫

想擁抱卻換來寂寞空襲對我
不用愛你就不用想這麼多
你和我只適合朋友說
這麼多年尋尋覓覓為什麼
只為一個愛字讓我錯



*************************



好聽。

千言萬語說不盡

心煩意亂的

做個決定吧!

台長: . Z i .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噗 資 愛 聽 歌 噗 資 聽 好 歌 : |
此分類上一篇:* 大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