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23:00:0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3 頒發-感謝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頒發  1103

黃阿資  22歲生日 祝福感謝狀

 

獲獎的有:

 

即時通--

    尤嫰先生

    朱彥儒先生

    胡矮人  (還說要請我吃蛋糕好歡喜)

手機簡訊--

    1 李婉子小賊 (今年你是第一名,超炫的)

    2 麻吉小綺 (他是有自己唱歌的簡訊讓我心暖暖)

    3 無敵欣   (YO我有多吃麻薯)

    4 阿銘先生  (雖然我已經睡著了,但是謝謝你,考生一起加油喔!)

    5 阿便先生  (忙碌之於請注意身體,噢還偷說想我 哈哈哈)

    6 捲毛小白  (四個字鏗鏘有力,謝謝你,你也生日快樂 1104)

    7 小許小姐  (雖然我倆都生氣,但是一起快樂吧)

電話祝賀--

      佳睿先生 (還想說為什麼突然打給我,氣一個我都忘記自己今天生日)

      巧齡姐姐  (雖然是恰巧碰上的電話,但是謝謝)

faebook--

 

   波波

   兩位米亞好友

   倬豪

   國中同學一位

   張小米

   蔡小米

   蔡千金

   食慾寧

   杜哥哥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的

 

 

好像即時通還有別人

但是我可是有通通通通通通通收進口袋裡喔

YO

 

恭喜以上獲獎者

((若有遺漏名單,請在樓下留言,感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有一個雖然不逾越的心情但是有滿滿祝福的低調好生日。

 

謝謝  :)

台長: . Z i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年今年我-2 貳貳 2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1103 壽星奇遇記 (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