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7:14: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擔任了假人氣這樣

胖子賓的阿哥飯糰店

有媒體要來採訪這樣!!!

所以胖子彬就邀請大家去當假人氣

哈哈哈哈

還真的勒!!!

 

阿母!!!! 我上電視了!!!!!

 

哈哈哈哈

去它的胖子賓

一去那裡也不先給我一個飯糰吃看看

然後媒體一來就問我們說 你們今天吃什麼口味?

他跟傳統飯團有什麼不同!!!

然後掰王之王 李阿宗就很正經的說   那個...雞肉...那個肉還滿嫩的!!!

然後米莉沙小一大堆 說的跟真的一樣

但是我們要故作鎮定所以都憋著不笑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進去唸一下胖子賓  因為我們根本沒吃過 哈哈哈哈

 

智障智障智障

 

但就是覺得滿好笑的這樣...

哈哈哈哈哈

 

是個歡樂的早晨

 

跟我們芳綺愛人一同去參與這個盛會

 

原來美食節目是這樣拍出來的喔!!!

還有那種...產品的旋轉台勒 哈哈哈

就是還滿high的這樣

 

好久不見的芳綺愛人

我們還真有聊不完的話

無法,因為我們今天都要當乖小孩

所以就是要各自回家

只能聊兩句 真惋惜

 

 

 

哈哈哈哈哈

胖子賓欠我一頓飯這樣

還是要給我十幾二十顆飯糰

我可不要手指三明治喔!!!!

 

 

OK~

歡樂的一個早晨

 

 

我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

碼的李阿宗在那裡亂掰個屁阿

然後真的照燒雞肉飯團到了他手裡

咬一口,掉一塊肉!!!

再咬一口,再掉一塊肉!!!

 

所以勒!?   雞肉是有多嫩?

還不是都被地板吃去了

 

 


今天是個下雨天

那兒都去不暸

 

連要去個郵局

褲子換三次 還是一樣沒辦法去

因為下雨我就懶的出門這樣

唉呀怎麼型!!!!

還是給黑貓賺呢?

 

噢噢噢

國考還在倒數!!!

 

加油加油再加油一點....^^"

 

 

 

 

八月一號,好像會撥出...

但是大家應該看不到吧!!!!

因為大家都是偉大的國考生

 

 

台長: . Z 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 事 多 喝 水】 |
此分類下一篇:靈光一閃 !!!
此分類上一篇:傻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