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3:54:27| 人氣1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端午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歡樂的假期
真的很開心


多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出去

星期五

北鼻北鼻來接我
我們去散步
我們去散步

高鐵站 情人碼頭

哪裡有海?

有臭臭的海

我想吃 好吃麻醬麵

所以去吃好吃麻醬麵

呼啦啦

好開心 ^^

雖然只有短短的Date

回到家

媽咪說我胖嘟嘟

噢媽媽咪阿
這是真的嗎?

是秤子壞掉 還是怎麼

其實體重沒有變

噢 憑什麼說我胖了?

還是 根本 我們家 始終都是 快樂秤~?


噢 打擊大了現在




星期六
星期六

我要去農場 好久沒去農場

好久沒有看到阿嬤 好久沒有看到PONY

好久沒去我們的新家

yaya 我們新家 現在已經有屋頂了喔!!

拔鼻的麻將小套房 也好像OKOK的

掃了一整間 好累好累

呵呵呵

OK

累累的 回家

看電視 好悠閒 躺在沙發上

很棒。


噢 可是眼皮就提早很重


呼!

星期天

說好了要去看划龍舟

可是憑什麼現在據說是晚上划阿

是因為這樣比較沒太陽是吧?

好吧好吧沒看到有點落寞

修了個劉海 但是總覺得好像太長阿!



然後然後

我們我們

麻說 要去吃 赤崁擔仔麵

哇塞原來現在擔仔麵 必須做這麼高格調是不是?

噢 很酷內

可是 東西也小貴喔!

哈哈哈哈

反正 亂有格調的啦 那個擔仔麵

說 要去安平吃豆花

好 出發

之後 往前開 就開往 億載金城

是多久沒有進去過?

可是我還嚴重懷疑 我根本沒有進去過?


哈哈哈哈哈

好吧反正進去了

繞了一圈

好熱好熱

媽咪拿了一隻 他覺得很美的傘

哈哈哈哈

裡頭有大砲 就跟照片依樣

呼啦啦


之後

我就立志說 我要喝藍莓凍奶 不然不能回北港!!!!!

好ㄚ那就不要回去ㄚ!

可是我就是喝到了

於是 實在太熱

所以不去安平吃豆花了

改去新天地

哈阿哈哈哈哈哈


花了點錢 噢 送

好久沒逛街 就算逛很久 我還是不覺得累


買了件好可愛 好喜歡的 多啦A夢 :)


呼啦啦

希望回去就可以穿到衣服


呼啦啦


總之我今天好開心

雖然少了大吱吱

誰較大資資為了愛不回來



所以我們只有 依個吃飯時間

去吃了阿國鵝肉





呼~~~~~~~~~~~


好歡樂就是了。


之後  北鼻在在我去高鐵 :)

後 可是只有伊蘇蘇時間

真是




呼~~~





講完了

反正我很開心。


高格調  赤崁擔仔麵
新光三越裡頭

有火車東西的展覽

大包小包 

台長: . Z 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We are family ↗ |
此分類下一篇:大粗粗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好大

阿賓
打麻將拉 哇哈哈哈
2008-06-09 18:15:48
版主回應
打屁股啦 哇哈哈哈
2008-06-09 23:12:01
阿賓
打手槍拉 哇哈哈哈
2008-06-09 19:31:14
版主回應
這才是育賓 哇哈哈哈











(根本是阿共吧你) 這是直覺
2008-06-09 23:1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