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2:31:2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歲女孩打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早

本來是要出門 但是最後不了

呼 好吧其實我是有心的 只是沒力

真的快要死掉了

還跟姐姐約要去撈撈耶~

結果都穿美美的裙子出來了

結果還不是 時間上不行!!

哀 算了!

都這樣了.......

呼~~~~~~~~~~~~~~~

所以...

我決定去看醫生。

所以就出門看醫生。

尋找醫生的 噢 酷喔!

碼的有衣間好多好多人

以為很厲害一樣逆阿

都是小朋友要打預防針

重點 ! 我就默默開始寫單子

之後那小姐才說 你要掛號嗎? 我們已經截止了喔!

碼的截止是部會獎喔!!

算了反正我也不想等那麼多人過去 那很像轟子

之後她斜對面就ㄧ家 噢酷喔!

對嗎!這樣才正常!

少少人的快快就看完

醫生問我說 很痛苦嗎 ? 要步要打真比較快好!

於是 我打了一支針

哇塞是幾萬年沒有打針了ㄚ?
還要褪下我的上衣 剩ㄧ件牛奶絲 我都要臉紅紅了

呼~ 所以現在手臂酸酸 >"<

呼~~~~~~~~~~~~`

OK就是這樣



噢 那不是很棒嗎?

好的反正我一會ㄦ要出門!

攬的上樓換庫子了 就這樣輕盈的出門好了! 哈哈哈




呼~~~~

好吧等待。




生病快點好。我要聲音,我要健康,我要吃飽堡。

台長: . Z i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 很 酷 〞 |
此分類下一篇:活耀安平
此分類上一篇:破病的小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