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3:30:0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攤了

本來  今天原訂的計畫

跟姊姐去逛市場

然後下午去廟里普渡

很好。

十點多的一通電話

通通歸零!

恩~十點半  去上班

我累。


到三點。  回家再去普渡

弄好,快點回家休息一下

我好累

其實頗失望的  因為我卻不能睡到飽

唉   平常日要上課阿。

恩  就很悶

可是還是要去上班。。。

沒辦法   沒人可以帶

我無奈了

真想叫她給我加薪!

連續兩天的  早班   晚班  兩段班

我好像快要跨了一下

雖然今天比較沒有那麼類  但是有覺得疲倦到!

恩~

唉   誰懂ㄚ?

明天終於休假   已經連續上了六天的班

恩  很累

明天休假  我開心

恩!

有點不想做了
很累阿



明天要看牙醫

唉   又是ㄧ個要面對的難題



反正我說很多很多話

但是我說不出來

可能我有點憂鬱

又是要上班


30號要跑台  煩死了

最好有那麼快的ㄧ樣喔!

算了。

我累



可能.......................


心裡的傷 還沒有癒合...

8/26

台長: . Z i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噗 資 打 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今 晚 我 快 樂
此分類上一篇:腳 痠 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