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3:21:02|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聽人們提起說~~~男女之間是不可能有純淨友誼的!


但我跟他 ~~~~~ 我們是真的做到了!!!


四年級時認識他的,他是台北工專的,我們是在他們迎新的活動上認識的,他是班上的總務,我是班上的康樂,也是學會的公關,但是這些關係並沒把我們拉距在一起!


在離婚那時,我真的很佩服他,在深夜 12 點多時,他能憑著他另外一個同學的電話告之,自己一個人興沖沖地從板橋開車,直駛苗栗,就為了見我。


很多人都認為我們倆走在一塊兒,但說出來也許可笑,我倆是連手都不曾拉過,其餘的更別說了。


我們可以開車上陽明山好幾晚,單獨相處,卻沒任何事情發生喔!因為他知道我害怕,害怕自己一個人在家,面對空蕩蕩的四人床,尤其是夜晚,所以他寧可選擇找我出去,直到天剛破曉,方才放心地送我回家。


看到這裡,也許有些人會開始好奇," 那妳們倆到底有沒在一起 ? "


我是真的可以舉雙手、雙腳,甚至 " 倒栽蔥 " 的方式,對天發誓~~~~沒有!!!


連手都沒拉過,哪來的更親密呢!呵呵呵呵呵..........


我都跟旁人說:『 我倆猶如兩條平行線,若是一旦有了交叉,也許什麼也沒!』


Grace 95-4-21 寫

照片 : 是那天(88-1-31)他興沖沖跑到苗栗,天亮時我們去水庫玩,他另外一個同學幫我們拍的!

台長: grace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黃琛奇
1. 在離婚那時,我真的很佩服他,在深夜 12 點多時...自己一個人興沖沖地從板橋開車,直駛苗栗,就為了見我。~~??(我不懂也?你的好友是憂心忡忡還是興沖沖?而他何以要興沖沖?)
2. 也許有些人會開始好奇,” 那妳們倆到底有沒在一起 ?... 對天發誓~~~~沒有!!!(Grace:我深信妳沒有!他若是正常的男人,何以多年來只管守候而無任何的想法?是妳故意忽略嗎?他在想什麼??)
ps:Grace妳無須答覆我的疑惑,只是妳得弄清處那份存在的關係,在情字路上任何形式都可不必束縛,大家都成年了,但欠在情字上,一生都難還..
2006-11-11 23:52:49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們彼此間的情感

就算已經有幾十次單獨相處

我們到現在是連手都沒碰過

不相信吧

因為我們都懂得尊重與珍惜對方

那種感覺很微妙 ...

因為當時他知道我害怕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四人床

所以他會一直陪我到 ~~~~~~~~ 天亮了起來

才送我回家!

也許我們倆都被動吧.和他的關係

想到讀書時 留下的日記

都還會偷笑呢

grace
2006-11-12 20: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