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3:19:0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的偉大母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的偉大母親

母親是全天下最偉大的人,懷胎十個月,每天頂著肚子走來走去的,生的時候又要忍受「生不如死」的感覺,真的是非常辛苦。

我的母親非常早就結婚,也生下了我和姐姐,生下了姐姐的時候,本來還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直到生下了我,媽媽和爸爸就離婚了,原因竟然是因為我們是女生,而不是男生,爸爸的父母親,有重男輕女的觀念,所以我和姐姐從小過著單親而沒有爸爸的生活。

媽媽一手提拔我和姐姐長大,除了金錢上的問題,還有照顧上的問題,好險奶奶和爺爺會幫媽媽解決掉照顧這個問題,在金錢上,真的就有問題了,有時媽媽會工作到很晚才回來,可能媽媽回來的時候,我早已呼呼大睡了呢!

我們家的媽媽胖胖的,但是晚上抱著他睡覺,你會更有安全感唷!他是因為生我和姐姐身材才變形的,但是他胖的非常的可愛。我都會跟我同學說我有一個「豬頭媽咪」,因為他有時候還滿豬頭的!

母親難當又累,有時我還會想說不要結婚耶!母親……母親……父親……父親……,為什麼我不能同時擁有他們兩個呢?可是讓我選的話,我可能也是選跟媽媽吧!因為「母親最偉大」呀!

◆此封是親親寶貝vivian 三or四年級參加學校作文比賽得獎的文章!一份 “心動” ,另外一份是”心痛” ﹗ grace ◆

台長: grace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