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9:24: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你 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 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沒有煩憂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你陪媽咪這麼久
你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聽到這首歌
令我想起你
好想好想你
好懷念好懷念你
好愛好愛你


你呢?
是否在天上過的好?
是否每天過的快樂


說好的
每年生日你都要陪我過
而且不會缺席
今年你食言了
往後的每年
你都食言了
你不在來替我過生日了


我們的難過
並不比阿葵亞來的少
拜託你
讓我夢到你
只要讓我知道妳過的好不好就好
其他不重要
就算看到你一分鐘
也好
我只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被欺負
我們都好想你

台長: ♥ 饅頭, 囍〃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orrow |
此分類下一篇:♥ 敗家
此分類上一篇:♥ 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