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3:39:5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嘗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好想嘗試好多新的事物

想要開始配隱型眼鏡
因為方便又好看

人家都說我沒戴眼鏡比較好看
有陽光男孩的感覺!
哈哈哈

妳不相信 妳........真的不相信?



好 請張大眼睛 看VCR


什麼!沒有準備 那下次好了

可是,我的熊貓眼好嚴重。
好像配眼鏡 只是為了遮住熊貓眼
完全不關近視的問題
失去眼鏡的功能

還是想要配隱形眼鏡啦ˊˋ


在這之前想辦法消除熊貓眼
目前最有效方法 就是雷射手術

可是好貴又有點怕
煩腦阿~!


也想把牙齒變成白白亮亮的
我的牙齒是黃黃的~泣

每天準時刷牙都還是一樣
而且都用黑人牙膏14天美白
別說是14天 連14個月都不可能

我要告這廣告詐欺 不屬實ˋˊ


看到電視上好多藝人牙齒都很白
還曾經懷疑過 他們小時候都不吃糖?
根本是假象

最有效的方法 好像要去給牙醫看
用不知名藥物腐蝕黃垢 才會變成潔白


想變漂亮的機會成本就是金錢



剛好 我什麼東西都不缺
唯一最缺的就是錢

泣~泣~泣

台長: ☆追求獨立の小米☆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 我不要
此分類上一篇:誘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