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0:49:42|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三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回到家 其實也才快要一個月

一踏進家門 看到我家的狗在門口虎視眈眈
馬上衝向我 狂跳耀撲向我 沒錯!就是跳很高 我家養的是跳狗
每次都會用右手把牠給推開 牠就會咬住你的右手一直不放
真搞不懂牠在想什麼 在門口耗了十分鐘才進家門@@"

回到家不外乎就是吃 不然回家的意義是什麼?
呆了一天半  吃了超多東西~

白飯  5碗
煎蛋  4塊
饅頭  1塊
餡餅  3個
湯圓  7碗
板條  1份
養樂多  3瓶
巧克力  3塊
綠豆湯  5碗
花椰菜  1碗
燉芋頭  3碗
生日蛋糕  6塊
冬瓜排骨湯  5碗
600CC優酪乳  1瓶

原來,我是這麼會吃的一個 胃很小吃很少就飽了 可是消化快~哈
現在想想 在台中都苦毒自己 在家可以一直吃→天壤之別
越打肚子越餓了 又好想吃東西ˊˋ

---------------------------笨蛋的冒險--------------------------------

當人一心一意想找出A 偏偏找到的是B或C
也許 這只是上帝很無聊跟你開一個小小的玩笑
想讓你最後找到A時 心中會有很大的喜悅感

要回台中前 想去市區的菓風小舖買點All Pass糖給學弟妹
在東門城那看看 因該是這條路? 就走下去
偏偏給我走到城隍廟 我還不想吃東西啦!

轉個彎試試看 很好 我走到大遠百 挖哩勒的= =+
看到動力火車在唱歌 聽歌聲判斷(沒戴眼鏡)
這是上帝給我的一點點驚喜嘛?還是...........鼓勵

明明有事先上網查地址了 偏偏就是走不到
打電話給大頭求救 就是不接我手機 原來 我們沒有心電感應ˊˋ
凡事靠自己最實在  轉個彎繼續走下去
好眼熟的一家店 來到五角冰舖 該停下腳步吃碗冰在走嘛?

30分鐘過後 終於找到菓風小舖 感謝上帝^______^
糖果好多 真想每的都吃一次 它的紙袋超超可愛的
巫婆騎著掃把飛翔 這才想到萬聖節快到了 不然會熊熊忘記它

-----------------------------笨蛋的想像------------------------------

新竹的風    陪伴人溫暖的童年
新竹的景    給予人熟悉的味道
新竹的妹    感染人內心的追求

遍地名花都有主 唯有野草無人尋


這句詞 委委到出男人的心聲
感嘆 感嘆不已~

台長: ☆追求獨立の小米☆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快要不行
此分類上一篇:找回

學姊
學弟原來你的食量不小

菓風小鋪老虎城裡面就有了

你還特地跑到一中那邊?


很有心^O^
2007-10-24 07:24:24
版主回應
其實我是很會吃的

只是需要時間消化~哈

沒有跑到一中啦!

是新竹的菓風(城隍廟)

我連逢甲都騎不出去了ˊˋ

其實~並不是每個家族都是送歐趴糖

有些是注名的1/2糖@@
2007-10-24 23:5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