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02:54:30|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身的荷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回到台中!
一切的一切只是來陪考
真是苦了我的時間= =”

〝逢甲夜市〞不愧是四大名夜市
人擠人擠死人 寸步難行
看到有人穿著古印度服裝和民眾玩猜謎遊戲
本來想回來拍張照做紀念
可是人卻都走光~傷心中><


開始展開今晚的購物之旅

逛了好多家服飾店
東挑西選,就是找不到想穿的衣服
也許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適合什麼衣服
最後買了一件迷彩褲和一件七分褲=ˇ=

都找不到想要買的包包
就是那種小型閃閃發光可以裝手機簡便物品


接下來看到娃娃就生氣ˋˊ

逢甲有一家店
店裡擺設的娃娃都是獎品
各各都是上千元

遊戲規則
在紅線前面有塊玻璃人站在紅線那投擲10元硬幣
累積2次停在玻璃上即可選擇店裡的娃娃


老闆有點賤(我是這麼認為啦@@”)

第一次讓我們在紅線前面 所以10元都會中
接下來才是老闆的賺錢手法ˋˊ
很多人第二次根本都不會停在玻璃板上
他示範都會停在上面還真需要技巧?!物理學?!


為了看〝18禁不禁〞我們買了宵夜去淫魔的新家
大頭 很喜歡又佳唷!(一直說到她)
結果,我邊看邊鬧他~真是好笑

還有......他和小慧的戀情大曝光
好多人都知道了 我看你也不必躲藏
趕快辦辦婚事大家來參加唷!

還問大頭 〝清純〞這綽號是從何而起?
一直苦苦逼問他 哈哈
最後他有了成名曲  純~純~的清水


班導真的很不錯
〝電流急急棒遊戲〞
我很認真在玩結果我被嚇到ˊˋ
我會記住你很久、很久@@’
當然草莓也被嚇到了




夜深人靜~大頭給我跑去睡覺
還不努力讀書準備轉學考
給我考上〝逢甲〞啦!

台長: ☆追求獨立の小米☆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決戰逢甲
此分類上一篇:苦惱

Scribble
哈 好險我沒玩那個遊戲 =ˇ= 得意~


網路上有影片是拍完家被嚇到的反應


結局是突然有女鬼跳出來嗎?? 是嗎??
2007-07-18 23:40:03
版主回應
那我還真是可憐ˊˋ

那影片還真是.....可怕

結果不是有女鬼 是...男鬼
2007-07-20 21:0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