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7:42: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戀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原聲帶-韓劇-冬季戀歌

1.從開始到現在
詞:RYU 曲:劉海俊/吳熙俊

不能回到我身邊 如今已經不可能 我安慰自己應該停止愛你
如果不能再見到你 我真的想忘了你 忘掉我心中全部的你
每當我想微笑 你卻讓我哭泣 你使得我沒有一件事能夠隨心所欲
每當我想念你 我都會再次崩潰 努力想將你遺忘 卻怎麼也忘不了
如果不能再見到你 我真的想忘了你 忘掉我心中全部的你
我從來不知道愛一個人是這麼辛苦的事


2.我的回憶
詞:RYU 曲:朴正元

MY MEMORY我記得一切 那一刻當我閉上雙眼歷歷在眼前
YOU'RE FAR AWAY在遙遠的地方 無法對你說我愛你 我等你
從沒想過我會再次見到你 從沒想過我會仍然愛著你
現在我要向你表白I WANNA LOVE FOREVER
如果一切還來得及 永遠陪在我身邊 留在我心中
經過許多歲月 即使離我很遠 你都在我心中
從沒想過我會再次見到你 從沒想過我會仍然愛著你
現在我要向你表白I WANNA LOVE FOREVER
如果一切還來得及 永遠陪在我身邊


3.勿忘我
詞/曲:RYU

點點滴滴都不要忘記 即使我不在身邊也不要忘記
最初以及現在 我的愛近在眼前卻又如此遙遠
我為你守候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一直等你
直到我去找你 就像最初一樣 即使我有點遲了
勿忘我 勿忘我 直到我找到你蹤影
我為你守候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一直等你
直到我去找你 就像最初一樣 即使我有點遲了
勿忘我 勿忘我 直到我找到你蹤影


4.為了你
詞:RYU 曲:朴正元

C'EST MOI我夢想每個早晨在你身邊醒來
C'EST MOI你總是離我好遠不願接受我
我只能默默注視你 在你走近我以前
請給我一次機會 你灰暗的笑容 至少我可以看到
如今你能不能愛我一次 唯一能愛我的人就是你
現在你的心中閃爍著遙遠另一顆星 我只能默默注視你
在你走近我以前 請給我一次機會 你灰暗的笑容
至少我可以看到 如今你能不能愛我一次 唯一能愛我的人就是你


5.放不下的愛
詞:劉柳真 曲:沈仁洙

能不能重新再愛一次 能不能現在重新開始
以前我所放下的愛 現在還依然在我心裏 看著你讓我想到從前
看著你我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 你很像我深愛過的人
能不能讓我愛你 不知道會不會再次的傷心
想把剩下的愛全部給你 相信是你把他帶到我身旁
不要離開我 我不會忘記這段回憶 我不會讓你離開
辛苦建立的愛 下次的愛戀依然是你 不知道會不會再次的傷心
想把剩下的愛全部給你 相信是你把他帶到我身旁
不要離開我 我不會忘記這段回憶 我絕不會讓你離開我
辛苦建立的愛 下次的愛戀依然是你 不會害怕
即使再一次分手 我一次的愛戀依然是你


6.燕子花
詞/曲:趙東鎮

當我第一次遇見妳 妳還是少女 頭上一朵燕子花
妳微笑著對我說 像隻小鳥般飛向那遙遠地方
當我再一次遇見妳 妳變的憔悴 額頭上是汗珠
妳微笑著對我說 為一件小小的事也忍不住流淚
當我最後一次遇見妳 妳變的非常安詳 眼睛遙望著窗外
妳微笑對我說 即使在深夜也好想醒著


7.情人(中文版)

每天站在我的身邊 若窗外濕濕的 雨朵小小的下
心誠實讓我失去了原來有的日子 當我越來越靠近你
躺在我疲憊的那一天 你若愛讓我感到好溫暖
希望你原來的那一生 只愛我一個人的你 仔細的
哦~我才記得你 給了我多愛的人 你說過的那一句話
在下雨的那一天 我還有另外的緣分 但是我從來沒有說過
這世界裏只有一個人 只有你 希望你原來的那一生
只愛我一個人的你 仔細的 哦~我才記得你給了我多愛的生命
真實的那一天 哦~愛你 希望你原來的那一生 只愛我一個人的你
仔細的 哦~我才記得你 給了我多愛 希望你原來的那一生
給了我是多麼自然 某一天我不在的時候 為了我流淚的人








               

台長: 神豬))"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