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3:40:14|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日記本《第七十五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十五則日記:

我累了,不堅定的愛情我不需要。


隔天早上,我五點多就起了個大早,而意外的是,威爾早就起床了。

「您要先吃早餐嗎?」威爾恭敬的問著我。

「不用了,我不餓,等關洛裔起來再一起吃就好了。」我微笑,看著他。

「威爾,你覺得關洛裔跟以前有什麼改變嗎?」

有嗎?

我記得他之前還會打架那些等等,對老師還很不禮貌。

「少爺改變的很多,好像是一下的時候,他就突然要我別再拿錢給那些幫派。」錢?

什麼錢啊?

我蹙著眉,不解的看著他。

「當初參加幫派的時候,少爺就叫我每個月拿三萬元給他們幫派。」真浪費。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為什麼他會選擇退出幫派?

是因為葉文琳,還是真的是她口中的因為我?

「不過為什麼突然會想要退出?」

如果我記得沒有錯的話,他那時候是說想要因為叛逆的情況來引起父母的注意,不過後來好像沒成功。

是不是因為得到的是反效果,所以他才退出幫派?

「恩,這我也不清楚,不過自上國一後,叛逆的情況就收斂了些。」

上國一後?

我記得葉文琳好像比我早認識關洛裔的樣子。

「威爾!」冷冷的一聲傳來,是關洛裔。

「抱歉。」威爾走進廚房,開始用起了早餐。

昨天的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面對面說話。

誰叫他要問那麼奇怪的問題啊。


對啊,除非他知道什麼事情,不然幹麻無緣無故的那麼問?

他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看起了新聞。

沒有對話,諾大的客廳裡只有沉默和電視的聲音。

是我太在意了嗎?

「等一下就先去醫院吧。」

不然還要我回學校嗎?

現在回學校的話萬一被黃品皓和亞昕他們看到不知道會怎麼樣。

黃品皓?

腦中突然浮現出他的笑容和他的溫柔,我是怎麼了?

我明明就沒有作虧心事啊,為什麼會突然想到他?

「你還有要去別的地方嗎?」不然為什麼要這麼問?


──我的心情,是不安對吧?

台長:   鞋子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暗戀日記本 〞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日記本《第七十六則 》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日記本《第七十四則 》

DO
讚!
2007-10-28 16:54:49
版主回應
嘻 =) XD
2007-10-28 17:0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