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2:14:16|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歌 ˇ 京華 ˋ不錯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跟柚子去85看書 XD ..

乖扒!!! ((其實是交我數學喇~~XD ..

謝謝柚子嘿!!!

呵呵 ~~

之後原本下午要陪雞去士林的說 ... ((雞!!對不起ˊˋ...這幾個禮拜原本說好要出去...但都沒有...抱歉ˋ!!!!

還有晚上要去猴子家看英文story的...((拍謝拍謝!!! ˊˋ...

可是我爸又說要跟朱媽媽他們出去 ... 硬要我去鶯歌 ..

去鶯歌的路好長阿 = =~~好久 ...

去完鶯歌就去京華城那邊的 紅屋吃牛排 XD ..

好飽 好漲 ..

喝了2杯奶茶XD ..還有薯條 ((好像是招待的?! ..因為朱媽媽是常客 XD 呵呵 ...

我還嘗試了 莎拉 XD ..原本都不吃的說~~

還在京華城玩了籃球XD 到哪都不放過可以玩的時候..

哈哈 ... XD

嘿嘿 ...還看了朱同學的手機 XD ..

原本以為會看到個啥麼東西 ..

結果好可惜阿 ˊˇˋ ..

簡訊都沒東西可以看~~~不好玩!!!!

照片也還好 ... 不過有自拍呢!!! 哈 ...

哈 ...

還有墾丁福華飯店的 怪怪椅子 ...((哈 XD 變態阿 ~~

他也把我的手機拿去看 = =~~ ... ((我還事先檢查了一下XD ..因為會有些無聊照片 ...

鶯歌沒有以前去的時候好玩 =ˇ= ...

呼 ~~

狠飽 狠累 狠漲 ...

噢ˋ噎 ...

不過 ... 今天 呢 ~~~~~~~~~

還不賴 XD ...

明天早上還要去算數學 XD ..


加油加油 ˇ ...

X D ...

台長:   鞋子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 〞 ☞  |
此分類下一篇:嘻哈門町 XDDDDD酷噎ˇ
此分類上一篇:= =可惡ˋ的一天 ...

柚子
冷氣好冷
我好像感冒了=   =&quot
2007-08-12 20:33:48
版主回應
蛤 @@

是噢ˋ..

妳還好扒@@?!
2007-08-12 21:4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