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2:51: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 開心^^紀念ㄖ* 找到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哈哈*//

找到喏(!)* 找到喏(!)* 找到喏(!)* 找到喏(!)* 

ya~(!)

[[迷:到底找到什麼阿(?) 醬的high ‥ ˊˇˋ ]]*

哈哈哈哈

姊姊我 昨天翻信阿

光是全部重複看就要看個半小時= =

[[只看咩咩們寫的]]*

不然要看個2小時有吧= =

會累的耶*..

在最後一封..

yes(!)*

就是它(!)* 沒錯(!)*

94。3。23 將~~!!

是穎咩寫給我的

想當初‥上面寫的不是[[冠j]]

而是[[我的名字]]*

那封‥[[穎兒]]問了我一件事‥

對(!) 沒錯(!)

[[就是我們的姐咩ㄖ拉]]**

ya~~!!

找到了‥  開心呢 > <"

[[雖然。今年的這一天已經過了。也只剩下最後一年。我會在最後一年的3/23這一天。替我們製造出一個新的回憶。新的紀念日。]] m~嘛*

或許‥

在別人的眼中‥心中‥

認為‥[[這有什麼好high的]]*

但是‥

對我來說

它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咩咩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阿]] ^//^*

她們每一個

都是我的最愛

都是我的[[寶]]*噢(!)

你們懂嘛(?!)*

哈 ^^

[[幸福的很勒]]** 羨慕嘛(?!) 咬我阿^^

ㄌㄩㄝ~~

ya~~[[ 狂叫‥飛阿~~ ]]*


台長: 小妞 ** 冠儒素穎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冠+]]*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冠+]] 假裝×‥
此分類上一篇:冠+]] 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