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1:44: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很不想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哎哎.....
最近搞啦啦隊的東西。搞到很煩餒
煩屬了!!
我也很不想搞到這樣ㄚ!!
一下意見不合.一下又那樣.一下又那樣
真的很煩餒..
超想不管餒..
可是我們是朋友
當然不會就這樣丟下
但是我一定要控制我自己
下次絕對不會想在幫忙了
絕對不會
這次的啦啦隊搞到這樣
我也不期盼能得名了
就一切順其自然八
只怕我們的友誼會隨著啦啦隊
一天一天的散去
快瘋了臘!!
沒關西
高興的是
﹝明天終於要去剪頭毛了﹞
bye 我的頭毛
換一個新髮型.順便也換換我現在的心情八
但願我們班就加油落!!

  pic:﹝朋友洨貼貼﹞

台長: 小妞 ** 冠儒素穎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