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3:40:2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學女孩--阿芬的內心話《2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有一次媽媽痛心的說:阿芬,我們只妳這孩子,妳這樣我們很擔心啊?
《網友們!你們再猜猜看-阿芬是怎麼回答她媽媽的:-/》
阿芬是這樣回答:『你們擔心我甚麼?我才擔心你們只生我一個,將來你們的事,我一個人怎麼處理?』;一語驚醒阿芬媽媽想著:「是啊!我就生這女孩而已,將來--?」。
網友們!借這個真實故事奉勸現代年輕夫婦,不要相信政府的節育家庭計畫,不要嫌養兒育女麻煩負擔重;至少也要生2個孩子,讓孩子將來長大有弟妹相處ˋ相依,不然可會像故事中阿芬的孤獨煩惱!
而且現在阿芬父母年紀也50多啦,女兒阿芬的話也真有道理--女兒生病有事父母會照顧處理;父母萬一老了生老病苦,這個獨生女一個人怎麼辦呢?阿芬媽媽開始後悔,我存有這麼多錢有甚麼用!連女兒阿芬最想要ˋ卻很簡單的--天倫親情歡樂,都不能讓孩子滿足,當初為何會決定只生一個孩子呀!後悔已遲!:((
今天早上看著阿芬全家高興的開車上學,傍晚難得看到阿芬爸爸竟然回來開車載媽媽出門,我知道他夫婦是去美和高中接回女兒放學。阿芬的輟學,讓父母覺醒-知道女兒欠缺親情的愛;夫妻恩愛,全家多一點時間相聚;女兒高興全家歡樂!這才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啊!祝福他們!《2》

台長: 翔哥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祈甘露水--願雅筠平安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休學女孩--阿芬的內心話《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