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3:47:3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載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亂雨沫  沖散夕落的彩色
曾經的繽紛天空中落得焦躁哭喊
把對妳的曾經  作別思念的倉皇
在軟硬兼施的自我對待中
抉擇善待靜養的靈魂
不能用哭  去想妳、念妳  以及繼續愛著
美麗的付諸不該回收一臉怍容
妳的姣好一直好奇我左邊的心靈
刺激悸動  滿載季節  忘懷不著的不是愚蠢
是美麗過太美麗的曾經  讓未來也去面對
我不會再告訴任何一人  我愛慕著誰  包括對妳
從此淡泊的不發一念  關於我心收藏的紇繨
與其解得憂  不如結得鎖
否決多情惶恐  我載妳片刻真情亦直到生末

台長: ☆陳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