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3:43:21|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個難忘的班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01

好多好多很精彩的回憶都在這裡

我看畢典那天沒有一個班級哭得比我們班還慘吧我想
這也表示大家比任何一班都還要捨不得大家吧


天哪
眼睛又要落大雨了ˊˋ


有好多事都沒辦法忘記
七年級六福村 八年級隔宿 九年級畢旅
理化噴火龍 數學老頭 音樂瑞穗牛奶 英文喇叭賤香菇
英文阿美 美術溫玫瑰 表演陳怡安 生科許純美和小胖
美術ㄤˊㄉㄩㄥ .....


還有很多很多
哎突然覺得我從七年級開始拍照是對的
到現在還有好多可以回味的東西


畢典上哭得唏哩嘩啦
看到人就抱,不過還好還有理智沒有抱錯性別xD
哭死了我xDDDD


往後
我會想念大家的
第二次基測後還要在約出來噢說好了=)


愛死大家
901最棒拉






馬的我看老頭爽成那樣
欠扁,一定是心裡想說熬了三年我們終於畢業了..ˋˊ







總之我會記住大家完美的倩影拉
我愛死你們了
901最棒拉=)













台長: ㊣ Wangs涵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ㄓㄤ ㄇㄧㄣˇ 
   對嗎對嗎對嗎x)
   雖然說我們班不團結可是還是很熱血!!!!!!!!!!!!!!!
   哭的滴滴答答在畢典多有fu
   不過好險再好樂迪最後沒哭到死
   不然0611的回憶就是納莉颱風又回來了這樣
   踏馬的齁唷齁唷齁唷
   知道嗎我開始後面我先前翹的課請的假裝的病了
   這樣害我少了點時間體會玖零壹的熱血
   雖然說當下我爽的不像話
   (什麼淫穢句子)

   親愛的涵絲王我們是偉大的不正常情侶你懂嗎
   所以標題是我愛涵閔張你懂嗎

   好不懂算了=皿=


   -
   你一定懷疑我幹麻一直踏一直踏這裡
   其實因為我有失憶症一直忘記我來過了=D
   在你按下小房子前要先猜猜我是誰
   猜不到你就蠢死了要去撞豆腐
   猜到了的話不要問為什麼因為代表是轉變
   告非我說這麼多其實是沒意義的
   我只是在把我的報台留言刪掉的時候看到某人
   之前說要留很長很長很長的留言時
   現在的有感而發而已啊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其實我現在已經辭窮了知道嗎
   不然我怎麼會打上面那一句話咧-
   跟你說噢親愛的
   學費真的好貴噢我被419後面兩個零下壞了
   如果沒有四或沒有零該有多好啊~~~~~~~~~~~
   不過我媽還是說會幫我付這樣
   害我開始後會這三年來我到底有沒有用心良苦
   Ans is 是大大大大的 NO
   而且不只三年九年來好像都沒有這樣怎麼搞的蛤
   協和一直打來真的很點點
   接到電話說我錄取實在沒什麼好HIGH的啦
   馬的如果市協和我還沒錄取我真的要告非撞豆腐了
   而且他們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不知道電話費很貴嗎蛤
   接到真的很像被詛咒上不了康寧和泰北這樣
   踏馬的這次真的辭窮了啦啦啦啊啦啦啦啦拉 
   現在是12:50我剛剛在看穿著趴打的惡魔
   我覺得米蘭達好正噢怎麼搞的好像被他煞到了(吃屎☺)
   沒有啦其實是那安什麼碗糕的
   你知道我討厭記那些英文名字也記不起來
   有時候啊我真的很懷疑那些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人怎麼不好好學學亞洲人呢
   名字一到四個字不是很簡單嗎告非
   這樣很難記欸告非
   喔踏馬的你知道嗎我現在好想吐
   而且好冷噢我怕鬼我怕黑
   所以我去吐完要去死了這樣
   啊哈哈哈哈哈夠長了吧我好厲害
   包准你回不完我相信☺
   

   最後張星馳說:如果太感動別打來因為我睡了

   
2008-06-15 00:59:43
版主回應
超可怕,我去你那回
2008-06-15 12:4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