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13:47:20|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擇你所愛,愛你所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雜的情緒。


最近很常想到你啊,唯月。
過的好嗎?

遇到了,跟你有幾分相似的人
心裡的疤,隱隱刺痛著。

宛馨,你說你希望我真正的去談一場戀愛
而不是自私的把我綁住,在過程中傷害我。

我說我會試著把你當成家人,
我想我不會再對你更進一步。
很謝謝你,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一段足跡。

在愛情裡,我誰都不想傷害,而自己也不願再受到傷害
的確,愛情裡包括了酸甜苦辣,我不能要求裡面只能是甜蜜。

我在努力的學習著"愛"。
始終認為自己是一個很王八的人,
總是在傷害他人,
我不想,真的。


承諾。未來很長,卻總在不經意間許下。
很重,而我也很看重,卻不知道自己是否真能做到
不過我會努力地完成。
人生的路,總是需在跌撞中成長
雖然我很緩慢的學習。



Alice Lin
我是一個很自私,很笨,很王八的人
總是在不自覺中傷害了人,卻不自知
你還會願意,踏出那一步嗎?
你說我現在是觀察期,
不管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我希望在過程中你不要被我的愚蠢所傷害。


我是一個溺水的人,在水裡拼命的搜尋著浮木。
也許現在的人,也都跟我一樣吧!載浮載沉。
真是令人討厭的自我。


擇你所愛,愛你所選。


像飛蛾一樣,撲火。
卻也像刺蝟一樣,聳著刺。


生命中,我所認定的人
說什麼我都不會放手,除非你們先放開
不論是我所認定的家人或是我的另一半。
這樣的執著很可怕,願意嗎?

台長: 羽楓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的我們;現今的妳與我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

alicelin
不怕你執著 只是未來還很長
堅持到底只愛一個人
那是多麼徹底的愛著
2012-09-30 22:3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