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3 03:45:56| 人氣4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因為太愛,所以捨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說這兩個月以來,我學到了怎麼從自我漩渦中掙扎而出嗎?

我不知道是否真是如此

但我想我自己好很多了。

從旅行中學到了原來一個人的旅行也可以那麼的豐富

學到了一個人,也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風景

這世界很大,還有多地方等著我去發掘

而不是讓自我迴盪整個世界

僅僅只是兩次的自助旅行,僅僅只是離我說近也不近的地方而已

但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就此愛上了旅行

如果可以我會讓自己去更多個地方。

在旅行中,發現台灣真是個寶島

不必過多的包袱,說走就走,才能體驗到更多我們所意想不到的驚喜

 

人哪,是由著很多很多外來的東西所建造出來的

不管是有形或無形,有它們,才能成就今天的我們

人生哪,很多人的定義都有所不同

而我的定義是"找尋"我們人的一生當中都在不斷地找尋

而找尋什麼,只有當事人在那一刻那當下才會知道

每個人基本都會有三情,友情、親情、愛情

每個人的排位都有所不同

以前我也會去排心中這三情

記得那時我的排位總是友情第一愛情第二親情第三

但現在仔細想想真的覺得那時的自己真是過於可愛

因為現在的我認為每種情感都很重要

沒有它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失去任何一種情感可能都會令我痛苦不已

這更提醒了我更要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別讓愛我的人擔心,才有能力去換我照顧他們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必須放手,我會願意放手的

因為我真的太愛了,所以我捨得

我希望我愛的每個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可記得曾經有個人說過,「就是因為太過在乎,所以才會捨不得」

我認為沒錯,但卻跟我自己所說的話自相矛盾了

但我想說當一個人愛到一種連自己都願意捨去時

還有什麼不能捨得呢?對!我很在乎也很愛,更是捨不得

可我偏偏已經愛到連自己都可以捨去時

很多事物都以不這麼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所愛的人可以平安喜樂,幸福健康

一切就已足夠。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儘管在痛,也要懂得如何自我調適

如果不捨,只會令雙方都痛苦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站在他人的立場好好想想

說不定就懂得對方是怎麼想的

如果一時腦筋轉不過來,就放下自己

讓自己去旅行吧!暫時不依著自己的計劃行事

讓自己徜徉在世界的美好時,會發現原來再困難的事情都過得了

而彩虹已在向你敲門,只是你自己沒有發現罷了

 

真的學了很多,但我想還有很多事情,我必須一步一步扎穩腳步向前走

而不是貿然行事,再多的難關,都給自己一個笑臉吧!

告訴自己一定行,別怕,一旦怕了,很可能就輸了一切

加油吧!共勉之

台長: 羽楓
人氣(488)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執著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尋回
此分類上一篇:仍然,過不了

搭拉滴啦啦
懂得緊握堅持的你~很酷耶~
不過學會緊握ㄉ同時~
也得學會放手跟鬆手~
共勉~
2011-10-04 01:41:44
版主回應
呵,其實我是那個最不會堅持的人
寫這個,是告訴自己必須做到
而現在我正在努力的學習
謝謝你啦:)
2011-10-04 23:48:01
SSS
(=^皿^=)d
久久報到1次...XD
2011-10-14 12:33:42
版主回應
呵,我收到了:)
2011-10-15 00:2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